当前位置: 首页 > 富平县医院 > 医院介绍

富平县医院

二级甲等

富平县医院
富平县医院 医院全称:富平县医院
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杜村东街8号 医院地址: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杜村东街8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913-8212949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暂无特色专科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暂无特色专科
医院简介:  富平县医院创建于1937年,位于县城中心,交通便利,环境幽雅,设施齐全,是一所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、预防保健、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。担负着全县80万人口及部分周边县市群众的医疗、保健、急诊、急救任务。医院始终秉承病人至上,质量的办院宗旨,尊崇仁爱、敬业、精诚、创新的医院精神,94年被卫生部授予二级甲等医院,并于2008年在渭南市较早的一家通过省卫生厅二级甲等医院复审。为联合国卫生组织“爱婴医院”;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和西安医学院临床教学医院。同时被确定为全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、首批合作医疗定点医院。  医院占地40020平方米,建筑面积20144平方米,固定资产总值4300余万元。设置床位310张,实际开放床位490余张。年门诊量16.8万余人次,住院病人1.48万余人次,手术3000多台次。现有职工619人,其中职称29人,中级职称137人,初级职称176人。设置临床科室16个,医技科室8个,行政职能科室13个。医院专业技术力量和医疗水平处于本市地位。  富平县医院先后购置了美国GE螺旋CT、DR数字拍片机、日本7080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日本阿洛卡SSD—1700彩色B超、日本潘太克斯电子胃镜、美国菲利浦全身彩超,病理图文分析系统、C型臂、高频放射机、鼻窦内镜系统、安科openMark4000型磁共振成像系统和中央监护系统等大批实用的医疗设备。目前医院投资3000余万元的外科住院大楼正在紧张建设之中。  富平县医院曾先后荣获全省“十佳”医院、全省“百姓放心”医院、全省“文明单位标兵”、全省“文明窗口示范单位”、全省卫生系统“创佳评差”单位等荣誉称号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富平县医院简介

  富平县医院创建于1937年,位于县城中心,交通便利,环境幽雅,设施齐全,是一所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、预防保健、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。担负着全县80万人口及部分周边县市群众的医疗、保健、急诊、急救任务。医院始终秉承病人至上,质量的办院宗旨,尊崇仁爱、敬业、精诚、创新的医院精神,94年被卫生部授予二级甲等医院,并于2008年在渭南市较早的一家通过省卫生厅二级甲等医院复审。为联合国卫生组织“爱婴医院”;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和西安医学院临床教学医院。同时被确定为全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、早批合作医疗定点医院。

  医院占地40020平方米,建筑面积20144平方米,固定资产总值4300余万元。设置床位310张,实际开放床位490余张。年门诊量16.8万余人次,住院病人1.48万余人次,手术3000多台次。现有职工619人,其中职称29人,中级职称137人,初级职称176人。设置临床科室16个,医技科室8个,行政职能科室13个。医院专业技术力量和医疗水平处于本市地位。

  富平县医院先后购置了美国GE螺旋CT、DR数字拍片机、日本7080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日本阿洛卡SSD—1700彩色B超、日本潘太克斯电子胃镜、美国菲利浦全身彩超,病理图文分析系统、C型臂、高频放射机、鼻窦内镜系统、安科openMark4000型磁共振成像系统和中央监护系统等大批实用的医疗设备。目前医院投资3000余万元的外科住院大楼正在紧张建设之中。

  富平县医院曾先后荣获全省“十佳”医院、全省“百姓放心”医院、全省“文明单位标兵”、全省“文明窗口示范单位”、全省卫生系统“创佳评差”单位等荣誉称号。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富平地区医院 更多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